秋,蕴藏的时节
 
 

晨起听歌

轻风拂,晨光微,心更明,前路何处尽?漫漫路途更待何留印?


2017.8.5
時間過得很快,真的是歲月不饒人。
想想我們最開始一起共事到現在,大家的成長、變化,歷歷在目。
心底的情愛和性愛,有時候讓我很矛盾,我們在意的都是心底感覺吧。煩悶時找人訴訴苦,不順時一起出出主意,……。不想讓份情誼變質。
但有時又止不住的想入非非,那種原始的衝動讓人蠢蠢欲動。
感情是自私的,本以為自己不在意,似乎有點難。就好比你在意我的家人對我的情感一樣。
也許是我在一廂情願的單相思吧,有時有點看不透你。也許是我想多了。單純些,或許能走得更長久、不會因為距離而遺忘。
今早不知道為什麼寫了這麼多,聽了一早上的歌。

05 Aug 2017
 
评论
© 木秋 | Powered by LOFTER